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海外看中国:歼-10战机瞄准出口市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7:23 新华网
海外看中国:歼-10战机瞄准出口市场(组图)
空军歼10战机双机蓝天比翼

  新加坡《海峡时报》1月5日报道 中国最先进的战斗机歼-10揭开面纱,新闻媒体史无前例地进行了大规模报道,说明北京方面可能很快会把目光投向出口市场。

  歼-10早在20年前便开始研制,但当局一直讳莫如深。因此,当中央电视台用两分钟时间报道称歼-10已成批投入使用时,观察人士无不感到意外。

  这与之前歼-8问世时的神秘莫测形成鲜明对比,观察人士称,这说明中国对其军事越来越有信心、越来越开放。

  与此同时,中国发表了国防白皮书,号召国防工业取得关键技术的突破。★

  (《参考消息》报 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 第8版 中国大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专题:歼10战斗机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