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老式高炮演练打巡航导弹和武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7:30 《舰船知识》杂志
中国海军老式高炮演练打巡航导弹和武直(图)
海军100毫米高炮部队对空集火力打击

  8月13日,黄海某海域,炮声隆隆,火光冲天,只见一架架“敌”武装直升机、一枚枚“敌”巡航导弹在我高炮群的猛烈抗击下,有的凌空爆炸,有的葬身大海。这一壮观场景,正是北海舰队某高炮部队在进行高炮群抗击“敌”武装直升机、巡航导弹实兵实地实弹战术演练。

  该部队紧贴作战任务,瞄准强敌弱点,演练克敌对策。他们把部队拉到300多千米之外的黄海海域某盐碱沼泽地带,组成防空兵群,对空中突袭目标实施猛烈打击。他们以高技术战争条件下防空兵应急机动作战为背景,在遭“敌”强磁干扰、远程精确打击的情况下,运用多种新战法进行抗击,并对发现早、反应快、部署巧、打得准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演练,在战法运用上有了新的突破,部队的整体战斗力有较大幅度跃升。

  摄影报道/汪汉宗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