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媒体称一代名机苏-27战机要出终极版(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9:58 环球时报
俄媒体称一代名机苏-27战机要出终极版(组图)

俄制Su-35战机地面测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一代名机苏-27要出终极版”的报道,最近频繁出现在俄媒体上。据报道,俄罗斯苏霍伊设计局将推出苏-35T10BM型多用途战斗机,该型战斗机在继承现有苏-35战斗机优点的基础上进行了较大改进,为一种四代半战斗机。

  苏-35战斗机是苏-27的后继机,是在苏-27飞机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多用途战斗机。有报道称,此次俄研制的苏-35T10BM战斗机将是苏—27战机系列里的终极版,苏—27战机作为一
代名机,虽然有升级空间大、性能先进等诸多优点,但是它毕竟是上世纪70年代的设计产品,已经改造升级过很多种类,再大幅升级空间不大。

  苏-35T10BM与现有苏-35相比,在

发动机方面,前者将使用专门为第五代战机设计制造的AL-41F涡轮扇矢量推力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目前推力最大、推重比最高的战机发动机。在雷达方面,新型战机Irbis雷达的工作频率更广、搜索距离更远,抗干扰能力更强,可同时跟踪30个空中目标。在武器装备方面,该机可使用配备的空空制导武器包括:12枚中程空空导弹,5枚远距空空导弹。空面制导武器包括:6枚空地导弹,5枚反舰导弹,3枚“俱乐部”反舰导弹,1枚“宝石”超音速反舰导弹。此外,该机还可使用多种型号的精确制导炸弹。

  据苏霍伊设计局介绍,苏-35T10BM战斗机将于近期首飞,这可能是苏—27家族里的最新也是最后一位机型成员了。

  (来源:《环球时报》,作者:杜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