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勇士飞行表演队队长接受新浪网独家专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1:23  新浪军事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队长及空军翻译队队长与新浪网编辑合影留念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队长及空军翻译队队长与新浪网编辑合影留念

  [视频:专访俄勇士飞行队队长]

  10月29日,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抵达珠海,30日勇士队即开始了本次2006珠海航展的预演训练,在训练结束后,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队长卡钦可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翻译队大队长傅晓上校的陪同下接受了新浪网的独家专访。以下是专访内容:

  新浪编辑:卡钦可队长,今年张家界航展我就曾经采访过您,您及您的队员在张家界的飞行表演给我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为什么今天做的动作没有上次张家界飞行表演那么多?

  卡钦可:今天的天气没有上次张家界航展好,很多动作需要飞行员目视来保持队型和距离,所以这次天气状况不佳的情况下我们的预演只做了一部分动作,首先还是先熟悉珠海的地形。

  新浪编辑:这次航展会不会比上次张家界航展有更多的新动作?

  卡钦可:那要看天气情况,因为我们飞行表演很多动作都是在目视条件下进行,而且为了表演时观众能够看的清楚,我们绝大多数动作都是在1500米以下进行,所以,天气情况直接影响到我们的飞行质量,由于要在能见度不高的情况下保持队型,不能在飞行过程中让队型分散,高度也保持相对的一致,所以需要拉大距离,这也直接影响到我们的飞行表演的质量。

  新浪编辑:我们在张家界看到了您精彩的对冲飞行,有着极高的难度,我听说对冲时是一架飞机对准跑道的一侧飞行,对面的飞机则对准的跑道的另一侧飞行,这样既能保证不失误又能让观众有很好的视觉享受,请问实际情况是这样吗?

  卡钦可:今天我们之所以没有做这个动作,一是因为今天是预演,也就是正常的训练,所以不需要做太高难度的动作,主要是为了熟悉地形,让队员们有个良好的状态为明天的飞行做准备。另外,像我刚才所说,今天的天气情况不理想,能见度低,这也是我们没有做这个动作的主要原因。您提的关于如何对冲这些技术型的问题,可能每个飞行表演队的做法不一样,所以这个我们不便回答。

  新浪编辑:我注意到,您刚表演完下飞机后面部通红,我想知道这个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卡钦可:呵呵,这个主要是因为我很喜欢中国,来中国之后能吃到很好吃的菜,所以才会脸红的。

  新浪编辑:谢谢您在飞行表演完之后就接收我们的采访,我看您的飞行服上都印上了汗水,我们很感谢您在张家界接收我们采访之后再次接收我们的采访,我们希望您能有时间上网看一看我们采访您的文章。

  卡钦可高兴的说:我很高兴接收您的采访,我也觉得能接收中国最知名的网站的采访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希望下次你们新浪的标志能有我们勇士队的标志,哈哈!

  新浪编辑:呵呵,会的,下次我们一定给您一件正面印有新浪标志反面印有勇士队标志的纪念品,很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北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专题:俄勇士队中文官方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