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骷髅门更多照片曝光 军方高官被调查(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7:18 中国新闻网
德骷髅门更多照片曝光军方高官被调查(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德骷髅门更多照片曝光军方高官被调查(组图)



  中新网巴黎10月30日电 当地时间10月29日,德国国防部官员表示,德国政府正在对发生阿富汗的“骷髅门”事件展开调查,目前德军数名高级指挥官已被讯问。

  上周三德国热销的《图片报》刊登了德军士兵侮辱死人头骨的丑闻后,已有两名士兵在上周五接受了审讯。

  德国国防部发言人称 :“通常来说,在审讯过程中都会有对高级官员的问话,但这并不表示他们就一定值得怀疑。”

  德总理安吉拉-默克尔则宣称一定会查出所有涉及此事的人员并给予处罚。

  目前,默克尔政府已实施一项新的长期的国家安全政策,以此表明德国海外驻军的重要性。 但是“骷髅门”事件的曝光,使得德军在类似刚果、阿富汗这些多事之地执行维和行动时遭到攻击的可能性大大提升了。

  因为丑闻照片严重影响了德军形象,德国政府已于上周四通知各大驻外使馆加强安全措施。

  《图片报》28日还刊登了“骷髅门”丑闻的更多图片,这些照片拍摄的时间均为2003年底到2004年初。一张照片上,一名德军士兵与一个拼凑起来的人形骨架合影;另一张照片上一个头骨骷髅被戴上了德军贝雷帽;还有一张照片上显示德军士兵用四个骷髅和一些人骨拼出了他们所属巡逻队的名称。(钟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