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作品:方昌奇之中国未来海陆空歼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6:36  新浪军事
作品:方昌奇之中国未来海陆空歼击机
飞龙侧视图

  设计名称: 中国未来海陆空歼击机(“飞龙”)

  作 者: 方昌奇

  指导老师: 童惠泉 李美和

  中国未来多用途海陆空三栖歼击机——“飞龙”歼击机

  为了国家的安全和领土的完整,我国必须有一之强大的现代化的军队,尤其在空军方面更为重要。我国空军和发达国家相比有一定的差距的, 尤其和美国、 俄罗斯相比差距较大。严重引向我国的安全, 是极为不利的。

  该机的名字为“飞龙”歼击机。该机的性能和用处简介如下:

  一: 具有超视距作战能力: 该机装备了多种先进雷达,反潜雷达,红外雷达、相控阵雷达 、预警雷达等。 作战半径达2000千米内的范围.搜索半径为2500千米能够同时搜索300个目标。同时打击32个目标,在1000千米内可以精确打击.装备了多种型号的导弹和炸弹。导弹和炸弹采用内置处理。

  二: 隐形: 该机吸取了美国和俄罗斯方面的成功经验, 先进吸波材料、等离子体、电路摸里、晶体等。 采用了翼身融合体技术大大提高了隐身性能,使敌方雷达在10千米才能搜索到目标, 飞机发动机的喷出高温气体采用遮挡技术(发动机上下各安装一个挡板 , 以及从发动机后面喷出冷气降低气体温度减少红外。

  三:超机动: 大量吸取俄试飞机技术.能够作出各种复杂的机动飞行技术。当处于特殊的条件下飞机可以自动飞行驾驶。作为升级的无人机。

  四:具有太空飞行能力和超低空飞行以及水下潜水能力。 在太空中和大气层中吸取离子体作为动力来源。在太空中飞机就像航天飞机一样(一般在1~2小时内作太空飞行)。当飞机要潜水时关闭发动机进气口打开螺旋桨.进行潜水。是潜艇克星。

  五:作为小型卫星的载体,利用飞机发射低轨道卫星的能力。

  六:采用新型发动机,离子式发动机和两台涡轮风扇发动机. 采用矢量喷口技术.最大旋转角为90度。当要垂直升降是两台涡轮风扇发动机旋转到90度时,另一台发动机喷出气体,推动飞机起飞。该机起飞距离为零距离。还可以在空中悬停。

  因为我个人刚开始学习专业知识,有很多知识方面的欠缺,肯定有很多设计方面不足或理论错误,希望各位领导、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和经验。 以下是飞机参数(是该飞机设计时所要达到的参数)

  机长:22.26 米 机高:5.6米

  空重:9000~10000公斤 载油量: 6500~8500公斤

  最大载弹量:6000~10050公斤 最大起飞重量:35000公斤

  最大重力承载:10G 作站半径: 1500~2000千米

  推力重量 : 1:1 燃油系数: 0.45

  机翼面积: 109.75㎡ 最大平飞速度: 3.15马赫

  最大巡航速度: 2.63马赫 实用升限:320公里(近地卫星轨道)

  转场航程: 2000~3500千米 续航时间:4小时42分

  发动机单台静推力: 105.6千牛 加力推力:152.8千牛

  等离子体发动机静推力: 52.86千牛 起降距离:0米

  激光武器作战半径:2~15千米 爬升率:436米/秒

  水下航行速度: 20节 最大下水深度:1000米

  南昌理工学院 ——航天航空系飞机制造一班方昌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