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军各院校1.8万名学员毕业奔赴各部队(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09:53 新浪军事
俄军各院校1.8万名学员毕业奔赴各部队(组图)

俄军事总检察长萨文科夫为毕业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军各院校1.8万名学员毕业奔赴各部队(组图)

俄军校学员毕业


俄海军太平洋海军学院毕业学员


俄军校学员毕业

  近日,俄罗斯国防部各军事院校1.8万名学员毕业,成为年轻的中尉军官,开始奔赴各地前往各军兵种部队服役,他们将优先补充到各常备部队空缺岗位上以及驻守在北高加索地区的部队里。

  由于军事教育系统改革仍在继续进行,招生数量不断减少,与去年相比,今年俄军院校毕业学员人数减少3000人。但国防部领导高度重视军事教育系统,尽管系列军校改革仍
在进行,学员总数不断减少,近年来仍能每年为部队输送1.7-1.8万名年轻的中尉军官。

  6月24日,国防部军事大学在莫斯科市俯首山举行毕业典礼,国防部副部长潘科夫大将出席仪式,向优秀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国防部军事大学校长马尔琴科夫上将宣布:“今年我们学校有700多名学员毕业,其中140人成绩优异,27人获得金质奖章,每名学员都得到了良好的教育,我希望,我们所有毕业生的服役生涯都能成功。”

  其他军校毕业学员近日也纷纷离开院校奔赴各部队服役。6月24日,图拉炮兵工程学院毕业典礼在图拉市列宁广场上举行,306名学员获得中尉军衔,28人成为优秀学员,2人获得金质奖章。25日,波罗的海乌沙科夫海军学院300名演员毕业,这些年轻军官们全部符合基本教育大纲的要求,并在海军部队和战舰上进行实习,通过了独立值勤和部队管理科目的考核,平均出海时间增加了20%。25日,圣彼得堡市所有海军院校800多名学员在康斯坦丁宫参加毕业典礼,75名优秀学员受到表彰,俄海军总司令马索林上将在出席典礼时指出,俄罗斯需要强大的现代化的舰队,需要年轻聪明的军官把海军建设得更加强大,表现优异的学员可以得到前往北方舰队战略核潜艇部队服役的机会。

  6月25日,切列波维茨克无线电电子军事工程学院262名学员毕业,23人成为优秀学员,3人荣获金质奖章。战略

火箭兵4所院校,彼得大帝战略火箭兵军事大学、罗斯托夫火箭兵军事学院、谢尔普霍夫火箭兵军事学院、斯塔夫罗波尔火箭兵军事通信学院,共有1200名学员毕业,14人荣获金质奖章,42人成为优秀学员,战略火箭兵司令索洛夫佐夫上将出席了典礼。(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