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基斯坦试射可携核弹头远程弹道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0:54 CCTV《整点新闻》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CCTV《整点新闻》播出了巴基斯坦成功试射一枚地对地弹道导弹的节目。巴基斯坦军方23日宣布,巴基斯坦成功试射一枚哈夫特-6型弹道导弹,导弹可携带核弹头,射程2000公里,覆盖印度多个城市。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官员们表示,这颗导弹在一个秘密地点试射,成功地击中了目标。巴基斯坦总统及总理,分别致贺提升导弹功能的科学家及工程师。

  巴基斯坦军方2006年11月曾成功试射了一枚可携带核弹头的哈夫特-5型中程弹道导弹。当时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观看了导弹试射过程。他在试射结束后说,巴基斯坦有理由为自己的国防力量和核威慑能力感到骄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