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海军将在年末装备首批米格-29K舰载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07:2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制新型米格-29K舰载机已在航母上完成首次测试
俄制新型米格-29K舰载机已在航母上完成首次测试

  据俄新社2010年1月15日报道 俄海军官员表示,俄海军将在今年年末接收第一批“米格”29K(Fulcrum-D)型舰载机。

  俄海军官员表示计划今年采购第一批。但俄罗斯海军官员并未提供将在“库兹涅佐夫”航母上部署的这种战机的准确数字。

  俄海军早些时候曾表示,将在未来3~4年内采购24架“米格”29K型战斗机。俄罗斯海军现在装备的是米格-29K型航母多用途舰载机和更为先进的更先进的苏-33战机,苏-33战机将逐渐取代米格-29K多用途舰载机。苏-33型战机服役期将在2015年结束,但俄罗斯海军计划将其服役期延长到2025年。

  军事分析家Konstantin Makiyenko认为,生产苏-33战机是可能的,但不符合成本效益,原因是产量太小。而考虑到印度已经签订了16架“米格”29K战机,并有可能再订购28架,因此俄罗斯海军采购“米格”29K型战机更为经济可行。24架“米格”29K型战机将耗资约10亿美元。(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于浩)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米格-29K 舰载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