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拟购8艘二手美制护卫舰 希望配宙斯盾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08:0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在20世纪70年代设计“佩里”护卫舰,目前仍在役。
美国在20世纪70年代设计“佩里”护卫舰,目前仍在役。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10年1月11日报道 台湾计划从美国购买8艘二手“佩里”级护卫舰,并且希望护卫舰能够装备通过使用计算机和雷达来获取多目标的最新版本的宙斯盾系统,以及复杂的导弹发射技术。

  台湾“国防部”在回应替代落后护卫舰的报告中表示,目前仍没有决定采用何种型号舰艇来替代它们。随着“国防部”对这项计划的评估,将考虑“武装部队”的总体战略。预算将成为另一个衡量的因素。

  美国在20世纪70年代设计“佩里”护卫舰,目前仍在役,该级舰装备了多种现代化的技术。这项合同主要是增加了台湾现有存货的数量,目前台湾已经拥有8艘自建的“佩里”级护卫舰。

  几天前,台湾《中华时报》报道美国已经批准向台湾出售“爱国者”导弹。这项军售计划是在2008年确定的。(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柳正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台海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