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击败中国波兰俄罗斯赢得伊拉克军购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09:26  东方网
乌克兰目前还在就提供最新型的T-84“堡垒”坦克与伊拉克进行谈判
乌克兰目前还在就提供最新型的T-84“堡垒”坦克与伊拉克进行谈判

  东方网12月15日消息:据俄塔社12月13日报道,乌克兰将向伊拉克提供总价值达24亿美元的武器装备。目前,双方已签署了三份价值约10亿美元的军售合同,其余武器的销售协议也将在近期达成。

  据乌克兰《每周镜报》报道,乌财政部长伊戈尔·乌曼斯基同时还与伊方签署了保障上述军售合同顺利实施的保证协议。乌方在协议中承诺,从伊方获得的资金将全部用于相关武器的制造工作。

  据乌克兰军工业消息人士透露,乌此次将向伊拉克提供420辆BTR-4型装甲输送车和6架安-32军用运输机。其中,首批装甲车将于2010年交付伊军。

  除此之外,乌目前还在就提供最新型的T-84“堡垒”坦克与伊拉克进行谈判。

  而乌伊两国即将签署的其合同则主要涉及由乌方企业对伊军现役的直升机进行现代化改装。

  分析人士指出,乌克兰之所以能够在与波兰、中国和俄罗斯的竞争中胜出,除了其武器产品在性价比上的优势外,美国政府的立场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根据美国国会公布的统计数据,乌克兰在2000-2007年总共出口了价值55亿美元的武器装备。而据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的统计,乌在2007年和2008年分别出口了7.74亿和2.33亿美元的武器。(春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乌克兰 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