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五角大楼恢复试验JASSM防区外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9:1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五角大楼恢复试验JASSM防区外导弹(图)
美国JASSM联合空对面防区外导弹击中目标瞬间

  据美国《航空周刊与空间技术》网站2008年5月2日报道 5月2日,美国五角大楼认证了对联合空对面防区外导弹(JASSM)项目的迫切需求,此前该项目违反了Nunn-McCurdy采办法。

  五角大楼采办主管John Young认证了重新调整的JASSM项目,并断言该项目对国家安全至关重要;没有其它任何可替换的项目能以更少的资金而提供与该项目"相当或更高的军事能力";对采购的新评估是"合理的",JASSM采办的管理结构对管理和控制成本是"适当的"。

  美国空军就第七批次和"不得超过"(Not to Exceed,NTE)价格的第八批次合同谈判达成一致意见。这两个批次属于接下来将要执行的大批量生产合同。第七批次合同将在6月签署,包括约115枚JASSM。

  为达到2010财年的生产决策里程碑C,JASSM增程(ER)型的发展与试验计划在6月重新启动。JASSM的海面拦截/反地型的发展也计划在10财年开始。

  2007年初,美国空军告知国会,JASSM项目的费用可能会远高于58亿美元的估算值,而在飞行试验中的可靠性已降低至58%。五角大楼遂决定暂停该项目,直到飞行和地面试验能验证该导弹的改进时为止。(苏海军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