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出资1.18亿美元购买美制爱国者防空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0:01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韩国出资1.18亿美元购买美制爱国者防空系统
目前驻韩美军已经装备最新型爱国者PAC-3型防空导弹

  据英国《简氏防务工业》2008年4月刊报道 美国国防部于2008年3月31日宣布,雷声公司已获得了两份关于“爱国者”防空系统的订购合同。

  第一份合同是雷声公司与美国陆军航空与导弹司令部签订的,合同价值3800万美元,主要与美国军事行动相关。合同内容包括采购、安装以及测试三套“爱国者”雷达增强阶段3和分类、识别与鉴定阶段3升级组件。合同将在雷声公司设于马萨诸塞州安杜弗市的工厂内开展,预计于2015年3月31日完成。

  第二份合同总价值达1.18亿美元,负责为韩国提供“爱国者”防空系统。雷声公司将负责“爱国者”系统的设计、研发、安装、生产、训练、集成、试验以及向韩国空军的交付工作。在此之前,雷声公司已于2008年3月3日获得了一份合同,负责为韩国部队提供指挥与控制、通信、维修支援设备以及训练,以为潜在出售“爱国者”防空系统做准备。而目前签订的新合同的相关工作将在雷声公司设于马萨诸塞州安杜弗市的工厂内开展,预计于2010年12月31日完成。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杨晓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