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7:15 新华网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图)
晋衔仪式结束后,胡锦涛等领导同志和晋升上将军衔的高级军官合影留念。新华社记者王建民摄

  新华网北京7月6日电 (记者曹智) 中央军委6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同志颁发命令状。

  上午10时,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宣读了6月20日由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的命令。

  中央军委副主席曹刚川主持晋衔仪式。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出席。

  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高级军官是:副总参谋长许其亮、总后勤部政治委员孙大发、海军司令员吴胜利。

  晋升上将军衔的3位高级军官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地列队主席台前。胡锦涛主席向他们颁发命令状,并与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佩戴上将军衔肩章的3位高级军官向胡锦涛等领导同志敬礼,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敬礼,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中央军委委员李继耐、廖锡龙、乔清晨、靖志远出席晋衔仪式。

  晋衔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后,胡锦涛等领导同志和晋升上将军衔的高级军官合影留念。

  出席晋衔仪式的还有解放军四总部、驻京各大单位和军委办公厅的领导等。

    中国已有167名高级军官警官获上将军衔警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