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空军开始装备升级型苏-25CM强击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9:16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空军开始装备升级型苏-25CM强击机(图)
俄空军接收升级型苏-25CM强击机仪式

  俄罗斯《军工信使》网站2007年4月20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大将宣布,第一架经现代化改造的苏-25CM强击机配备给了利佩茨克航空中心。新飞机是表现良好的苏-25强击机改造升级的成果。

  苏-25CM在改造过程中安装了新型数字瞄准和导航系统。这将使苏-25CM的作战效率提升若干倍,并能够保障其全天候使用。

  利佩茨克航空中心主任亚历山大.哈尔切夫斯基少将指出,利佩茨克航空中心的任务将是调研新型强击机的作战效能,制定新型强击机的使用建议,及培训俄罗斯空军作战部队的飞行人员和工程人员。(星月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