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总司令称第五代战斗机有望在2008年首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10:32 人民网
俄空军总司令称第五代战斗机有望在2008年首飞
俄制苏47战机最新改进版本想像图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4月20日讯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19日宣布,俄制第五代战斗机将于2008年实现首飞并开始接受各项测试。

  米哈伊洛夫表示:“我们毫无疑问地会让第五代战斗机在2008年飞上天空并开始进行测试。最主要的是,所有必要的资金均已拨付到位。”

  他指出,在制造第五代战斗机的同时,俄还在积极研制能够与之匹配的新型打击武器。

  不过,需要补充的是,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总经理阿列克谢·费多罗夫同日也宣称,俄第五代多用途战斗机有可能在2009年实现首飞,同时,由于相关部件的研制工作相对滞后,还无法确定新机的准确试飞时间。(范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