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正在研发军用运输机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6:47 新浪军事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7年4月19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天在里约热内卢拉美航空航天防务贸易展(LAAD)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公司已经在研究开发一种军用运输机的可能性。如果该项目正式启动,EMBRAER C-390,如同它的名字那样,将成为公司生产飞机历史上最重量级的一款飞机。这款飞机的运输货物能力将高达19吨(41,888磅)。新项目将采用为EMBRAER190商用喷气式飞机的成功而开发出的一系列技术解决方案。

  作为一架中型军用运输喷气式飞机,EMBRAER C-390拥有一个充足的货舱,配有为运输包括轮式装甲车辆在内的各种不同类型货物而安装的后置跳板,同时还将安装最先进的装卸系统。

  “我们的分析结果表明此类飞机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潜在市场,尤其是可以替代在接下来的十年中即将达到其使用年限的旧款飞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防务和政府市场执行副总裁Luiz Carlos Aguiar说。“目前,我们正在扩展该项研究,并寻找应用于EMBRAER170/190系列飞机的技术解决方案的最佳利用率。这些方案将会谨慎地适用于军事运营商的需求。这是军用技术转民用以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聚焦于客户满意度的长期目标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Aguiar还说,“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成功研发项目方面的丰富经验为基础,我们已经和其他一些专业化的骨干公司就共同分享这些研发成果进行了探讨,当然应当遵循国际上适用于防务项目的最佳惯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