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军方称空军武器装备已实现自给自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0:24 中国新闻网
伊朗军方称空军武器装备已实现自给自足(图)
伊朗自制的“闪电”战机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空军总司令米格尼19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伊朗军队在为航空系统需求领域生产配件方面达到自给自足。他说,今年伊朗空军没有从国外进口任何配件。

  据伊朗电台报道,米格尼说,目前伊朗军队已配备了雷达防空系统,并将这些系统使用在对称作战和非对称战争中。他还同时透露,这种防空雷达系统有能力摧毁和发现战斧导弹和无人驾驶机。

  另悉,伊朗军队总司令副协调员艾米尔·艾哈迈德准将19日在伊朗召开的军事会议中说,“与世界各国一起为建立地区安全、实现和平与稳定及和平共处是伊朗的战略目标”。

  他指出,“部分强权国家就伊核问题威胁伊朗,而伊朗将坚定不移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力,并将做出适当的回应,将尽全力应对他们”。

  这名伊朗军方官员指出,伊朗的国防战略“建立在威慑的基础之上”。他还表示,“与地区国家为建立安全与稳定进行合作是非常重要的,而地区的外国侵略军每天都在干涉和破坏地区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