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海军阿蒙森号护卫舰成功完成最后一次海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9:48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挪威海军阿蒙森号护卫舰成功完成最后一次海试
资料图:挪威海军F-310级护卫舰首舰下水仪式

  法国《航宇防务》网站2007年4月17日报道 三月底,纳万蒂亚船厂为挪威海军建造的F-310级“阿蒙森”号护卫舰成功进行了交付前的最后一次海试。

  此次海试的主要目的是对该舰的作战系统、防空作战能力以及反舰作战能力进行测试。在此次海试之前,纳万蒂亚船厂还于1月份对该舰的最大航行速度、主减速齿轮、操舵装置和抛锚以及通信系统等进行了测试。该护卫舰在整个海试过程中展现了出色的性能,预计将在数周后交付。

  纳万蒂亚船厂为西班牙海军建造的第四艘护卫舰F-104“曼迪兹•努尼兹”号已于2005年服役,该舰将在5月中旬被送往加利福利亚圣地亚哥进行“宙斯盾”系统测试与评估。纳万蒂亚船厂为挪威海军建造的F-310“南森”级护卫舰将连同F-104一起进行“宙斯盾”系统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