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战经典》20日播出大洋斗士---尼米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9:24 CCTV《百战经典》
《百战经典》20日播出大洋斗士---尼米兹
尼米兹

  “尼米兹”级核动力航空母舰是目前世界上吨位最大、在役数量最多的一级航空母舰,其首舰就是“尼米兹”号航空母舰。它是以美国海军五星上将尼米兹的名字来命名的。在尼米兹四十二年的海军生涯中,他亲自驾驶和指挥过包括潜艇、战列舰、驱逐舰、巡洋舰、大型航空母舰在内的所有的舰只,从事过除航空兵以外的海军的每一项工作。作为太平洋战区总司令,他虽然始终没有亲临第一线指挥作战,但是他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在把日本联合舰队打入失败深渊的同时,也为自己打下了如日中天的赫赫威名。请下周关注中央七套《百战经典》二战人物志:大洋斗士—尼米兹。

  播出时间:4月20日 10:45首播

  4月22日 10:45重播

  4月25日 10:45重播

  相关专题:CCTV《百战经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