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海军表示由国产新型驱逐舰即将下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8:58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伊朗海军表示由国产新型驱逐舰即将下水(图)
资料图:伊朗海军战舰发射反舰导弹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4月17日报道 据伊朗当地新闻机构报道,伊朗海军司令表示伊朗海军第一艘本国建造的驱逐舰将很快下水。并表示该舰是世界上最先进的驱逐舰之一,但是没有透漏具体细节。

  该级驱逐舰装备有舰炮和鱼雷的快速舰艇,用于保护其他舰艇。3月,伊朗电视台称伊朗海军已经在海湾地区举行了为期超过一周的演习,参加演习的舰艇包括战术潜艇和装有导弹发射装置的小型舰艇。演习是在海湾地区一系列军事行动后进行的,即美国在最近几个月在海湾地区部署了两艘航母,对伊朗进行威胁。

  虽然伊朗的军事技术不能与美国相抗衡,但是专家表示仍能够对海湾地区的航运产生影响,阻断石油运输通道,世界上有40%的原油要从这里运输。美国表示它希望通过外交手段解决伊朗核问题,但是也不排除武力解决。伊朗坚持其核计划是安全的,他如果受到攻击,它将以重点破坏美国在该地区的利益为目标。(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