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航空局称2017年前部署空中交通管制数据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1:17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4月10日报道]  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将航空公司飞机安装2类甚高频数据链终端(VDL-2)的最后期限设定为2017年。VDL-2可以进行发送和接收控制员与飞行员之间的数据链通信(CPDLC)以及公司和工程信息,目前这项工作由ACARS数据链系统完成。FAA提出在2017年后所有未安装VDL-2系统的飞机将不能飞行在交通繁忙的空域中。该时间表由FAA的未来通信结构项目组提出。上周发布给《飞行国际》杂志的这个时间表比FAA最近宣布的到2020年所有飞机将安装自动独立监视广播(ADS-B)设备要早三年。FAA没有确定VDL-2相关法规的具体制定时间,而在将于9月发布的ADS-B系统建议法规制定通告(NPRM)中确定到2010年完成ADS-B的相关法规制定。FAA正在密切关注欧洲的CPDLC项目的进展,欧洲的VDL-2项目已经进入到前期使用阶段。FAA通信工程师们计划分三阶段开发这套新的地面和飞行通信结构。从2011年到2017年的第一阶段,现有机载航空电子将具有CPDLC能力,包括四维航迹管理、航途管理和交通流重新规划。2017年到2022年的第二阶段将开始使用更加广泛的数据链服务,将关键飞行信息作为标准使用模式。第三阶段将包括进行系统独立运行,届时语音通信系统将只作为备用系统。(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