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陆军新型勇士增程多用途无人机即将投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8:5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陆军新型勇士增程多用途无人机即将投产(图)
美陆军新型勇士增程多用途无人机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7年4月9日报道  2005年8月,位于圣地亚哥的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领导的"勇士"工作队赢得一份价值为2.144亿美元的成本加奖励和费用合同,合同内容是进行增程/多用途无人机系统(ER/MP UAS)的研究、开发、试验及评估。该工作队的"勇士"无人机在竞争中击败了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极光飞行科学公司和IAI公司的"猎人"II型无人机。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的"勇士"工作队包括AAI 公司(负责单一系统地面控制设备)和SPARTA公司(负责后勤保障服务)。

  该项合同资金来源于RAH-66"科曼奇"直升机项目取消后的再投入,投入资金直接用于保障陆军航空现代化计划。该项目价值可能高达10亿美元,并且它最近的地位更加稳固,因为它的潜在竞争对手未来作战系统III 级无人机(Class III UAV)因军力结构重组取消了。目前,"勇士"增程/多用途无人机准备在2008财年进入生产阶段。(尹相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