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再购18架新AH-64D长弓阿帕奇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0: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陆军再购18架新AH-64D长弓阿帕奇直升机
波音公司生产的AH-64D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

  美国《波音公司网站》2007年4月9日报道  波音公司已经同美国陆军签署了一份总额2.764亿美元的合同,涉及陆军订购18架新的AH-64D"长弓阿帕奇"多用途作战直升机。至此,美陆军订购的新制造的"长弓阿帕奇"的总数达到45架。

  美陆军最近还签署了合同,将96架AH-64A"阿帕奇"改进为AH-64D"长弓阿帕奇"。波音将在其Mesa工厂制造这些新的"长弓阿帕奇",飞机交付将从2009年年中开始。这批新制造的"长弓阿帕奇"将为第II批次构型。此前,在1997~2006年间,美陆军已将501架"阿帕奇"改进为"长弓阿帕奇"。(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