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公司证实A400M运输机总装将延迟三个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1:1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空客公司证实A400M运输机总装将延迟三个月(图)
A400M军用运输机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4月5日报道] 空中客车军用飞机公司已经证实A400M军用运输机的总装开始时间延迟近三个月时间,从原来的3月底推迟到6月底。公司称这将对在2009年10月交付多国飞机不会产生影响。

  第一架用于静态试验的飞机的主要部件已经交付给西班牙,空中客车军用飞机公司发言人称,做出推迟总装开始的决定是为了确保最佳的部件质量。

  由于A380项目延迟,因此公司对该项目评审后做出了延迟的决定。公司还说,他们希望考虑潜在的风险领域,以确定没有任何不可预测的问题。同样,将安装在A400M军用运输机上的欧洲国际公司生产的TP400-D6发动机,预计安装在C-130飞机上进行首飞,首飞时间将从今年上半年推迟到下半年。

  2006年2月TP400-D6

发动机第一次以最大功率运转,它是西方国家中最强大的涡轮螺旋桨发动机,空中客车军用飞机公司认为,该发动机是A400M项目中最具有挑战性的因素之一。 ( 任晓华 责编洪山)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