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欲通过外军销售方式购买美国E-2C预警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0:35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法国欲通过外军销售方式购买美国E-2C预警机
美海军E-2C鹰眼舰载预警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4月6日报道]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告知国会法国将可能通过外军销售(FMS)方式购买一架已经使用的E-2C飞机及其相关设备和服务。合同总价值将达到2.6亿美元。法国需要增加一架E-2C以提高其航母和岸基行动的空中预警监视能力和指挥、控制、通信能力。法国政府因此要求购买一架装备有"鹰眼"2000机载预警(AEW)设备E-2C预警机和三台T-56-A-427备用发动机、零件和维护部件以及相关支持服务。该项目的主承包商将是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和罗罗公司。(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