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EA-18G电子战机完成干扰机飞行测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8:28 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美海军EA-18G电子战机完成干扰机飞行测试(图)
资料图:首架EA-18G电子战机交付仪式

  据美国海军空战中心2007年3月15日发布 美国海军EA-18G“咆哮者”飞机日前成功完成干扰机飞行测试。

  EA-18G“咆哮者”飞机将取代EA-6B“徘徊者”,成为美国海军新的有人空中电子攻击平台,预计于2009年达到初始作战能力。

  美国海军水面作战中心与波音公司、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以及美国海军空战中心组成技术团队,将AN/ALQ-99战术干扰系统吊舱集成到EA-18G上。

  在完成这些初始飞行测试之前,该团队已经进行了为期2年的环境、飞行性能以及集成测试。

  EA-18G“咆哮者”将成为美国海军下一代载人电子攻击机。EA-18G 干扰机飞行测试的成功对项目实施非常重要。(

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黄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