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订购370台海麻雀舰载防空导弹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8:21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订购370台海麻雀舰载防空导弹发动机
舰载型海麻雀防空导弹冲出发射箱

  美国《国防工业日刊》2007年4月6日报道 ATK战术系统公司火箭中心日前收到了1份价值760万美元的对先前固定价格合同的修改合同,订购RIM-7P“海麻雀”导弹使用的火箭发动机(MK 58-6/7型),以支持“海麻雀”导弹计划。总共370台发动机将分别提供给韩国(239台,490万美元,65%)、德国(67台,140万美元,18%)、智利(50台,100万美元,13%)、科威特(10台,206100美元,3%)以及葡萄牙(4台,82440美元,1%)。生产工作将在火箭中心进行,预计将于2009年5月完成。合同是美国海军空中系统司令部发布的。

  RIM-7P“海麻雀”导弹是一种舰载防空导弹,这种半主动雷达导引导弹对制导电子系统和弹载计算机进行了改进,增加了一个新的雷达引信和改善中段制导的连接自动驾驶仪的上行数据链。对RIM-7P的改进提高了导弹总体性能,特别是针对小型和/或低飞的目标。但这种武器性能上还是不如后续的AIM-120 AMRAAM导弹和海军RIM-162“改进型海麻雀”导弹。(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陈忠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