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自研100毫米迫击炮 将生产约500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8:55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巴勒斯坦自研100毫米迫击炮将生产约500门(图)
巴勒斯坦自行研制的100毫米迫击炮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7年4月刊报道 据报道,巴勒斯坦本土的Saraya Al-Quds公司将为驻扎在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教组织,开发并研制一种100毫米口径迫击炮。公司发言人称:将生产约500门这种迫击炮,该炮射程在4~5千米以上,设计射速为每分钟10~15发,比起火箭筒来说,该炮更加直接有效,而且成本较低。

  该炮为巴勒斯坦本土自研产品,在口径方面不需要去考虑一些国际制式标准,该炮在已经完成的测试中,其能力表现的非常的好。据悉,该炮的设计寿命为5000发,此次生产该炮的目的是抵御加沙地带周围的以色列国防军以及周边的以色列城镇。Saraya Al-Quds公司还具有生产80、120以及140毫米口径迫击炮的能力。(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张子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