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方将组装坠毁直升机残骸调查失事原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8:37 中国台湾网
台军方将组装坠毁直升机残骸调查失事原因(图)
挂在铁塔上的失事直升机机尾。(台湾东森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4月6日消息日前撞毁在高雄县旗山镇中寮山区警察广播电台转播站转播塔的台湾陆军航特部UH─1H直升机残骸,昨天下午完成清理,运回台南县归仁乡航特部航勤场组装,以厘清失事原因。台陆军航特部也将召开协调会协调转播塔修复及外围香蕉园遭损害赔偿事宜。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军方委托民间业者,清理山坡地香蕉园内的直升机残骸机身、发动机、螺旋桨等,昨天下午将挂在转播塔上的机尾、驾驶舱及直升机脚架吊运到货车后运离。直升机残骸清理作业到当天下午3时许告一段落。

  对外界质疑转播站转播塔避撞警示灯在直升机碰撞前未亮起,警广转播站人员愤慨地表示,转播塔避撞警示灯自动化,只要天色灰暗就自动亮起。

  当地民众表示,3日下午浓雾,即使避撞警示灯亮着,直升机也难以看到。

  这架台陆军直升机的螺旋桨3日下午4时先打断转播铁塔右前方发射台的两条钢缆,再撞击铁塔的三分之二高处,驾驶舱挤入铁塔扭曲处,机尾也挂在铁塔上,机身、螺旋桨等残骸则掉落附近山坡地香蕉园。事故共造成包括一名旅长在内的8人死亡。 (云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