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战术侦察与攻击直升机项目选择了A12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1:33 中国航空信息网
土耳其战术侦察与攻击直升机项目选择了A129
意大利A129武装直升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4月2日报道]  土耳其已为其陆军的"战术侦察与攻击直升机"(ATAK)项目选择了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的A129直升机。这一决定对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来说是一个惊喜,因为土耳其以前倾向于选购美国的军事装备。土耳其执行委员会将开始与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进行合同谈判。

  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是与土耳其航空工业公司(TAI)合作竞争ATAK项目的,它估计该项目的总金额将超过12亿欧元。ATAK项目总共需求51架直升机。土耳其的几家主要航宇公司,包括TAI和Aselsan将参与该项目,飞机的总装、交付和接收都将在土耳其进行。

  A129是一种多用途作战直升机,设计可在昼夜和不良气候条件下使用。该机装两台LHTEC公司的T800涡轴

发动机,具有现代工艺水平的驾驶舱和完全数字集成的航电系统。(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