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万安30号演习10日下午举行 未安排实兵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台北市将在10日下午2时至2时30分举行“万安30号”演习,民众在听到空袭警报后,须配合宪警进入避难场所或就地掩蔽,铁路、捷运各班次列车正常行驶,不过,市区车辆则一律在原地不得发动。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政府表示,这次北部各县市共同举办的“万安30号演习”,并未安排有实兵演练,台北市长郝龙斌会在相关宪警“首长”陪同下,视导市政府大楼防空疏散情形,同时到“中国信托”大楼、松山高中了解防护团编组与运用。

  台北市政府指出,今年“万安30号演习”演习项目为“空袭人车疏散避难”,民众听闻空袭警报后,一定要配合宪警或民防人员指挥疏导,进入避难场所或就地掩蔽;在家民众则应紧闭门窗、水电、瓦斯、熄灭烟火。

  交通运输部分,台北市府表示,在市区停放之车辆一律在原地不得发动;行驶中车辆应即靠边停放;铁路、捷运各班次列车正常行驶;演习地区

高速公路各交流道准下不准上;岛内各民航班机均正常起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