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纪实》4月6日播出新时期的兄弟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4:22 CCTV《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4月6日播出新时期的兄弟连
红九连的战士,这支连队最早是“南昌起义”的队伍

《军事纪实》4月6日播出新时期的兄弟连
伙头兵比赛做饭

沈阳军区某步兵师红一连,是“平江起义”走出来的队伍

输掉比武的战士难过不已

  2006年10月12日,沈阳军区某步兵师突然下达了关于该部B团红九连和A团红一连比武的正式通知。红一连是一支从平江起义走出来的队伍,在新时期建设表现突出,多次被军区评为“全面建设标兵连”;而对手红九连则是南昌起义出身,1964年就被国防部授予“学习毛主席著作的模范红九连”称号。作为各自团队的旗帜,更背负着历史的荣誉,两支红军连队谁都输不起!

  两支红军连比武,牵动全军区神经。承载着历史的荣誉,作为各自团队的旗帜,谁都输不起!比武方案秘而不宣,双方究竟谁能胜出?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军事纪实》4月6日周五20:03首播。

  相关专题:CCTV《军事纪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