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科技》4月7日播出苏-27的设计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0:48 CCTV《军事科技》
《军事科技》4月7日播出苏-27的设计师
中国大飞机之梦

《军事科技》4月7日播出苏-27的设计师
爆炸现场

苏-27的设计师

  播出日期:2007年4月 7日 10:45

  重播时间:2007年4月 9日 10:45

  2007年4月 10日 10:45

  本期《军事科技》节目:

  《瞭望台》-资讯版: 介绍近期全球最新军事发展动态,探究军事装备的发展方向。

  1、我国大型飞机研制专项正式立项。

  2、美国进行“轨道快车”卫星试验。

  3、印度核潜艇年内下水。

  《每周一戈》: 一提到爆炸,人们很自然地就联想到山崩地裂、房倒屋塌的破坏景象。然而,在现代科学技术面前,爆炸这匹“烈马”同样是可驯服的。驯服的手段就是采用控制爆破技术。那么破坏力极大的爆炸是如何达到精确控制的呢?今天我们要带您走进神奇的爆破领域,揭开控制爆破的神秘面纱。

  《设计师》: 它是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第三代制空战斗机之一,它以机动性好、航程远、作战能力强而著称于世。它的研制之路饱含着了设计师西蒙诺夫的艰辛与砍坷。本期《设计师》讲述苏-27的设计师西蒙诺夫的传奇故事。

  相关专题:CCTV《军事科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