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刚川:望中国印尼很好地利用防务安全磋商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3日电 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参加第二届中印尼防务安全磋商的印尼国防部秘书长沙弗利一行。

  曹刚川说,中国和印尼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政治互信日益增强,各领域的合作成效显著。中方愿与印尼一道,在两国领导人确立的新目标指引下共同努力,全面推动两国关系的发展,造福两国人民。作为两国关系重要组成部分的两军关系,近年来也得到了健康、稳定的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很好地利用防务安全磋商机制,充分、深入地交流和交换意见,将两军关系不断向前推进。

  沙弗利赞同曹刚川对两国两军关系的评价。他说,印尼和中国有着相似的文化背景,两国军队也有很多相似之处。发展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印尼愿和中方一道,为维护地区稳定,促进两国两军关系的发展而努力。

  副总参谋长章沁生等会见时在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