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卡莫夫公司将向日本出口卡-32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9:25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卡莫夫公司将向日本出口卡-32直升机(图)
出售给韩国的卡-32共轴直升机

  俄罗斯《军工信使》网站2007年3月28日报道 据来自"卡莫夫"公司加盟的俄罗斯"国防工业"股份公司的消息,"卡莫夫"公司签订了在2007年6月底向日本出口卡-32A11BC多用途中型直升机的合同。合同是与日本一家私人公司签署的。"国防工业"股份公司指出,这项合同是当代俄罗斯史上向日本首次出口直升机。前苏联时期曾向日本出口过卡-26轻型直升机。

  据"国防工业"股份公司的代表宣布,向日本出口的卡-32直升机将用于货物和人员运输。而根据所购直升机的使用情况,日本方面将考虑再采购的可能。

  出口日本的卡-32直升机将在库梅尔套航空生产企业生产。

  卡-32A11BC直升机于1998年在加拿大按FAR-29标准进行了认证,2006年12月取得补充适航证,从而为其提供了旅客航运的可能。目前,卡-32A11BC直升机正在按照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标准在欧洲进行认证。

  卡-32直升机装备两台TB3-117BMA型燃气涡轮

发动机。巡航功率为1700马力。

  起飞重量:外挂满载为12.7吨;最大起飞重量为11吨。

  机身内部标准配置最大载荷为3.5吨;外挂为5吨。

  最大速度260千米/时,巡航速度230千米/时。

  实用升限5000米,最大飞行距离为670千米,最大爬升率15米/秒,续航时间4.4小时(内置油箱燃料)。

  卡-32型直升机已出口到世界10个国家,其中包括西班牙,瑞士,加拿大,韩国,保加利亚等。截止目前共生产了15架改进型卡-32A11BC直升机。(星月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