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苏-34战机将进行空地空空导弹武器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9:00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空军苏-34战机将进行空地空空导弹武器试验
远程对海攻击模式挂的苏-34战斗轰炸机Т-10В-5原型机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7年3月27日报道  国防工业综合体的代表向记者宣布,苏霍伊公司通过决议增加参与国家联合试验项目的苏-34飞机数量。

  据他讲,参与附加试验的苏-34飞机是去年在新西伯利亚航空生产联合体制造的,该联合体现已并入苏霍伊公司。目前飞机正在里别茨克空军军用飞行训练基地,4月份转入国家联合试验基地。

  第二阶段国家联合试验主要有4架苏-34飞机参与,第5架飞机参与少量试验,此后重新回到里别茨克。

  第二阶段国家联合试验主要进行各种航空武器的综合试验,包括空-面导弹和空-空导弹。

  根据合同,新西伯利亚航空生产联合体将在2009年前制造并向空军交付18架苏-34飞机。正如早先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乌拉季米尔·米哈伊洛夫宣布的那样,空军计划在2015年前购买58架苏-34飞机。(张慧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