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高层访问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7:30 新浪军事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高层访问中国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最新支线客机E-190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博泰罗携继任科拉多一行日前抵达北京,并于今日举行媒体见面会。

  根据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于2006年8月4日董事会决议决定,科拉多将接替博泰罗出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博泰罗将留任董事会主席职务。决议将于2007年4月1日正式生效。该决议以公告形式在距今9个月前发布,旨在保证一个平稳和谐的过渡过程。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努力树立公司品牌形象和不断开拓市场机遇的同时,积极携手中国的航空制造业,以合资形式在中国生产已在世界上获得巨大成功的50座ERJ145喷气飞机。目前,已有四家中国的航空公司订购了总共71架该机型的飞机,其中18架已投入使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中方合作伙伴所建立的这一合作模式,以其高质、高效和高速得到了两国政府的好评,被誉为“南南合作的又一典范”。此外,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在国内获得了50架100座的E190飞机订单,和2架公务机订单,共计123架。

  博泰罗先生一行此次来访中国,目的在于拜谢各有关领导,并重申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其最好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效力于中国的

航空运输市场;同时,继续并深入公司与中国航空制造业的合作,最终实现共进双赢的长远目标。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简介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是世界先进民用飞机制造商。公司成立于1969年,初为巴西政府拥有,后于1994年实现股份制改造,成为一家国际化混合控股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世界范围内的航空市场提供产品、售后服务、技术支持以及培训等全方位服务,拥有超过38年的行业经验。公司的产品范围包括民用飞机、公务机、军用机和航空维修。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州的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并在美国、法国、葡萄牙、中国和新加坡设有办事机构及售后服务基地。截止2006年底,公司拥有雇员人数19,265;年营业额为38亿美元,净收入3.9亿美元,并拥有确认定单储备148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