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公司接收空客A380全飞行模拟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0: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3月21日报道]  在经过验收测试后,新加坡航空公司接收了由泰莱斯公司制造的A380全飞行模拟器(FSS)。这部FSS基于泰莱斯的C2000X系统,其装有罗耳斯·罗伊斯公司遄达900发动机、飞行机组人员简报系统、前向教官工作站配置和外部飞机滑行辅助系统。该模拟器符合空客制定的C级配置标准,安装有基于个人计算机的EP1000和EP10视频系统。泰莱斯已经成功地综合了飞机环境监视系统(AESS)和未来服务器系统(NSS)等创新型机载系统。

  该设备目前正在运往新加坡的SIA训练中心,安装工作将在4月份开始,8月投入使用。一年后,在空客获得了该系统最后的飞行测试数据后,FSS模拟器将可以通过D级认证。泰莱斯还将提供一套具有A380配置的系统训练器。该训练器是一种低级的训练器,可在一间教室内提供全机系统高保真模拟。泰莱斯安全模拟和服务部负责模拟系统的主管Gane表示,这是泰莱斯公司交付的首部A380全飞行模拟器和高保真系统训练器。该项目是公司与客户密切协作,向全球航空训练市场提供创新训练解决方案的典范。另外,泰莱斯公司还在制造

波音787和苏霍伊"超级喷气"-100的全飞行模拟器。(黄培生 责编洪山)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