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最新型787客机第一个垂尾出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9: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波音公司最新型787客机第一个垂尾出厂(图)
波音Frederickson复合材料制造中心正在装配首架生产型787垂尾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3月15日报道]   波音公司新型民用飞机787的第一个垂尾已经亮相。该垂尾的制造和装配是在华盛顿州的Frederickson复合材料制造中心完成的,是美国波音公司制造的787机体中最大的主承力构件。

  该垂尾的交付是此项目的一个里程碑,满足项目计划于今年7月开始在埃弗雷特进行总装的计划。该垂尾部件由前缘、中央翼盒、后缘和方向舵组成,这些部件作为飞行操纵面在飞机飞行时保持迎角或侧向水平运动。(任晓华 责编洪山)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