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0名维和警察赴联合国东帝汶任务区执行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20:03 新华网
中国10名维和警察赴联合国东帝汶任务区执行任务

  新华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 张景勇)中国10名维和警察近日奔赴联合国东帝汶任务区执行维和任务。

  根据联合国的要求,公安部从全国七个省区市公安机关挑选了10名从事行政管理、计算机、治安、刑侦技术和出入境管理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作为赴东帝汶的维和警察。中国政府为维和警察配备了完备的工作和防护设备以及生活用品,以确保维和警察在任务区安全工作和生活。

  10名维和警察于3月16日到达中国维和警察培训中心,进行了一个多星期的射击、驾驶和外语训练。之前,中国已派出200多名维和警察在多个任务区参加维和行动。

  解密F-117:部署六年不为人知从未参加空中格斗军 事 新 闻 快 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