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解放军歼-10战机属于第几代战斗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5:15 CCTV《防务新观察》
<fontcolor=red>调查:解放军歼-10战机属于第几代战斗机</font>
解放军歼-10战机
1.你认为中国的歼-10到底算第几代战机?
三代战机
三代半战机
四代战机
2.飞机划分一二三四代更多是依据什么?
根据战机的技术性能
根据战机的作战能力
3.美国和俄罗斯对战斗机的划代哪种更科学?
美国
俄罗斯
4.歼-10的外形设计,让人联想到欧洲三代半战机的代表鹰狮、阵风、台风?
同意
不同意
5.在实际作战中,新一代战机一定能打赢老式战机吗?
一定可以
肯定不行
不好说
6.如果拿歼-10和F-22进行作战,谁会更胜一筹?
解放军歼-10战机
美军F-22猛禽战机

  2006年12月29日,中国正式宣布自行研制的战斗机歼-10装备作战部队。这一消息震撼了国际社会。作为中国自主研发的战斗机,它的主要性能第一次基本接近国际各强国的中轻型战斗机,它的各项设计几乎都是中国航空业相关领域的重要突破。歼-10国内高调亮相之后引起了国际社会各方的关注和讨论,美国和俄罗斯看法不一。

  针对以上问题您是否认同或者还有高见,欢迎您给我们来信来电,《防务新观察》期待您的参与!

  北京市复兴路11号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军事部《防务新观察》栏目组 邮编:100859

  E-mail:cctvfangwu@vip.sina.com

  热线电话:010-63975799,63975797

  相关专题:CCTV《防务新观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