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印度海军在南中国海举行双边联合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中央社”消息,新加坡国防部表示,新加坡与印度海军今天起到二十八日一连六天,在南中国海举行双边联合演习,这项联合演习将提供两国海军专业交流与分享有价值运作经验的平台。

  新加坡印度两国海军联合演习,今天在新加坡樟宜海军基地举行开幕典礼。

  新加坡海军共有两艘飞弹轻型巡洋舰、一艘炮艇、一艘反潜巡逻艇和一艘潜艇参加这次联合演习;而印度海军有两艘驱逐舰和一艘轻型巡洋舰参与演习。两国同时也派出海上巡逻机参与演习。

  新加坡与印度海军双边联合演习从一九九九年开始,就每年固定举行。两国海军并从最初的反潜战演习,进一步到空中、水面和水下反潜三维立体作战演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