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军方领导商谈建立美中军事热线减少误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09: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正在中国访问的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彼得·佩斯23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与中国军方领导商谈了建立美中军事热线一事。“希望通过军事热线,增加双方沟通的机会,减少误判,消除误解。”

  佩斯是应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的邀请,于22日开始对中国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2日分别会见了佩斯。梁光烈与佩斯举行了会谈。

  佩斯说,他们讨论了通过其他途径增进两军间的信任,比如,互相观摩

军事演习,共同参加人道主义救援,增加军官交流等。

  佩斯一行是今年访华的第一个美国高级军事代表团,也是佩斯2005年就任美军参联会主席以来首次访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