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编队12年来首次访问印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2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三月二十三日电 雅加达消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编队二十三日驶抵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成为十二年来首次访问印尼的中国海军舰只。

  中国海军522编队由“连云港”号和“三明”号导弹护卫舰组成,将在印尼进行为期四天的友好访问。这两艘导弹护卫舰均由中国自行设计制造,分别于一九九九年和二OOO年服役,两舰官兵共有近四百人。

  当天上午九时,两艘军舰停靠雅加达丹戎布碌港。印尼海军列队欢迎,近百名中国驻印尼使馆和中资机构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欢迎仪式。

  根据日程安排,两舰将于二十四日对印尼公众开放,二十五日晚在舰上宴请印尼军政界官员和外国使节。

  访问印尼期间,中国海军官兵还将与印尼军人举行文体联谊活动,并分批上岸观光。

  中国海军522编队本月六日至十三日参加由巴基斯坦海军在北阿拉伯海主办的“和平-07”海上多国联合

军事演习,回国途中顺访印尼。这次访问印尼是作为对印尼海军训练舰去年十月访问南海舰队的回访。(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