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交付第100架莱格赛公务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4:18 新浪军事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交付第100架莱格赛公务机
莱格赛公务机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7年3月22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天在公司位于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总部举行的一个仪式上将第100架莱格赛(传奇)公务机交付给了ABS喷气机航空公司。这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第一个公务喷气式飞机项目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事件,该公务机项目是2000年公司在英国伦敦举行的范堡罗航展上启动的。

  交付给ABS喷气机航空公司的第100架莱格赛(传奇)公务机是该公司的第3架莱格赛(传奇)飞机,也是捷克共和国拥有的第4架莱格赛(传奇)飞机。“得到这架飞机,我们感到特别自豪,” ABS喷气机航空公司总经理Marian Jancarik说。“这将是我们对该产品充满自信的再一次证明,我们ABS喷气机航空公司已经拥有两架莱格赛(传奇)飞机,并且目前这两架飞机正在运营中。莱格赛(传奇)公务机是欧洲运营的理想机型。除布拉格总部之外,我们公司还可以在整个欧洲提供服务,毫无例外,甚至可以实现在欧洲和中东地区大部分国家之间的直飞。我们的乘客对莱格赛(传奇)公务机宽大的座舱尺寸和高水平舒适度感到非常的满意。”

  莱格赛(传奇)600是公认的拥有最大座舱的超中型公务喷气式飞机。该飞机已经获得来自巴西、美国、欧洲、俄罗斯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相关当局的认证,还获得在伦敦市和嘎纳机场起飞降落的额外许可。自2002年投入使用以来,莱格赛(传奇)600一直在改进,以提供集舒适性、优良性能和低成本运营于一身的高品质服务为宗旨。

  “我们把第100架莱格赛(传奇)公务机的交付看成是该飞机享有的广泛赞同的一种肯定。在仅仅5年的时间里,该飞机已经拥有了13.6%的市场份额,”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执行副总裁阿方索说。“这项成就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对客户承诺的一种证明,而公司对客户的承诺则是交付拥有大空间和高舒适度的可以进行独一无二旅行体验的飞机。”

  莱格赛(传奇)600已经被来自19个国际的私人拥有者、公司和政府所广泛认同。近几年的交付速度已经大大增加,从2004年的13架到2005年的20架,以及2006年的27架。2007和2008年的预计交付量为25到30架。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正在投入1亿多美元来提高其公务喷气式飞机系列产品的客户支持。公司将在美国成立3个新型服务中心,在法国巴黎布尔歇机场成立1个服务中心。截止到2008年年中,公司的客户支持网络预计在全球范围内将拥有7个独资和38个授权服务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