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军将有27个步兵团配装FELIN未来士兵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23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军将有27个步兵团配装FELIN未来士兵系统
法军士兵使用FELIN未来战斗系统进行测试

法军将有27个步兵团配装FELIN未来士兵系统
法军FELIN未来战斗系统单兵装备

法军FELIN未来战斗系统头盔与单兵武器

  英国《简氏防务》网站2007年3月16日报道 据悉,法国FELIN未来士兵系统即将进入试验的关键阶段。5套FELIN样机系统已于2006年11月交付法国陆军,主要用于监视和目标捕获试验。而另外15套飞行员系统也于2007年2月下旬交付,用于附加试验。预计另外358套系统将于2007年9月交付步兵团,以便分别在炎热、寒冷和温和的环境下接受试验。预计到2012年,法国将有27个步兵团配装FELIN未来士兵系统。

  法国FELIN未来士兵系统包括:所有单兵系统;仅供班长和排长使用的特定系统,如战场管理系统;武器系统,如“米尼米”轻机枪和FR-F2式7.62毫米狙击步枪。而分队系统包括车辆互联网设备和车载电池充电器。

  法国政府目前正在与其他国家洽谈,希望能够在制定士兵系统的战技性能指标上提供帮助。此外,法国还准备设立国际贵宾日,以便于其他国家参加和观看2008年上半年的作战演习评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