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06年军事出口总额65亿美元创历史最高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15 中国新闻网
俄06年军事出口总额65亿美元创历史最高纪录
苏式战机已经是国际军火市场上的畅销货。图为俄制苏-30MKI多用途战机原型机

  中新网3月21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20日在对外军事技术合作问题会议上表示,2006年,俄罗斯军事技术装备出口总额达到历史最高纪录,为65亿美元。

  据俄新网报道,普京表示,“这一数字较原计划出口额高出20%”。

  普京指出,“去年,俄罗斯军事技术装备的订货总额大幅增加,也达到了历史最高纪录,为300亿美元”。他认为,这使俄罗斯武器生产商有机会提高知名度,成为现代化可靠武器的供应商。

  此前普京曾表示拨款5万亿卢布,将用于购买有发展前景的武器和军事技术,用于发展科学和国防工业综合体,大力提高俄罗斯军事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