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F100级宙斯盾战舰抵达澳大利亚悉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9:07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西班牙F100级宙斯盾战舰抵达澳大利亚悉尼(图)
资料图:西班牙海军装备的F100级宙斯盾驱逐舰

  法国航宇防务网2007年3月13日报道 澳大利亚海军防空驱逐舰(AWD)项目候选设计方案之一的西班牙F100级驱逐舰“巴赞”号抵达悉尼,停泊在加登岛,完成澳大利亚之旅的最后一站。

  由西班牙纳泛蒂亚公司设计的F100级驱逐舰是澳大利亚防空驱逐舰联盟开发的候选设计方案的基础。澳大利亚防空驱逐舰联盟包括了澳大利亚联邦政府、ASC造船厂、雷声澳大利亚分公司。

  另一个候选设计方案由美国吉布斯与考克斯公司开发的“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改进型设计。

  目前,

澳大利亚政府还没选择那种设计方案。届时,澳大利亚国防部队将装备世界上最为先进的防空驱逐舰之一,保卫澳大利亚和国家利益。

  防空驱逐舰项目是澳大利亚历史上进行的最大的、最复杂的海军采购项目,将为澳大利亚造船厂、电子工业和工程部门创造很多机会。(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黄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