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弗吉尼亚号核潜艇具备初始战备能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8:51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海军弗吉尼亚号核潜艇具备初始战备能力(图)
美国海军“弗吉尼亚”级攻击核潜艇首舰“弗吉尼亚”号已具备初始战备能力

  海事连接网2007年3月6日报道  美海军“弗吉尼亚”号(SSN774)潜艇成功完成试航后的维修,并进入舰队开始正常服役。这标志着“弗吉尼亚”级潜艇项目(VCSP)已完成其初始战备能力。

  在完成此次初始操作测试与评估的基础上,VCSP将于2009年春天完成全面作战能力。“弗吉尼亚”级潜艇是冷战后的第一艘潜艇,主要用于在濒海地区和公海区域支援多任务作战。其任务主要包括:精确打击作战、支援特种部队作战,同时还进行情报收集、监视以及侦察等任务。

  VCSP项目将在2007年春天的2周内庆祝两个重要的里程碑:4月21日 “北卡罗来纳”号的命名仪式、5月5日 “夏威夷”号的试车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